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用船舶模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241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用船舶模型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jmizbb@126.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225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HY20210118

项目名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用船舶模型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1.2

最高限价:11.2

采购需求:油船纵剖面结构模型一套、化学品船纵剖面结构模型一套、客船纵剖面结构模型一套、客船横剖面结构模型一套,具体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双方签订合同起60个自然日内完成供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的会计报表,成立不满一个月不需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六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本项目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采购人或招投标中心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并保存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24日至202122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jmizbb@126.com

3.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220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单位介绍信(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其他资质材料发送至邮箱jmizbb@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以“单位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人报名后请致电招投标中心,确认通过审核后,于221日前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至以下招标人指定账户(公对公汇款),汇款时必须注明标书款(注明招标项目及编号),并且汇款单据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以“单位名称+招标编号”。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

5.注意事项

1) 账户名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账号:01790121050000015

开户行:南京银行江宁科学园支行。

(2) 招标文件发票将在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时进行发放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2251000分。

2.开标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海勤楼一楼评标室。

3.投标文件份数: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式伍份(壹份正本、肆份副本),电子版投标文件壹份(一般应为PDF格式、U盘或光盘形式,随纸质正本文件一并提交)。当纸质正本文件与副本、电子版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存档,供应商须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每份纸质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项目若符合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信息安全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扶持福利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策,将落实相关政策。

2.集中现场考察或答疑:采购人不集中组织,供应商可自行联系采购人。未考察现场或考察工作不详细的供应商中标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理由而向采购人提出任何索赔或其他要求,对此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不作任何答复。

3.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4.投标保证金数额及交纳办法: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5.公告媒体:本采购公告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http://www.jmi.edu.cn/公示发布,敬请各供应商关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联系方式:025-86176900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25-8617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