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脸,出出汗” ——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6

317日,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委员陈希到会指导。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含玮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本职工作、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含玮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深挖思想根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陈希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查摆问题,在维护大局、增进团结的基础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又指出了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张含玮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整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做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