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湖红船模型制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名称:“南湖红船模型制作”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采购的服务内容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部署安排,做好“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筹备工作,学校承接室外展品“中共一大召开时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模型”的设计与制作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了纪念中共“一大”在南湖游船上胜利闭幕这一历史事件,由于此船在抗战时期绝迹了,在中央和省委指示下,1959年仿制了一条当年“一大”开会的游船,作为“一大”会议纪念船,同时宣传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中国共产党红色革命精神,所有在制船工艺上需要专业能力较高的工艺技能,周永干先生为竹泓木船的传承人,在继承竹泓木船传统制造技艺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研发龙舟、旅游画舫等多种新型木船,制成品行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还带动竹泓造船业主制作四百多条观光木船,销往美、德等国,促进了竹泓木船制造文化的传播,二零零八年六月,竹泓木船制造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周永干先生被确定为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唯一传承人,其在红船制船工艺上的具有不可以替代性和唯一性,兴化市永干木船制造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为周永干。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南湖红船模型制作”项目具有唯一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所有招标流程严格按照法规程序进行。

总体结论:本项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完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兴化市永干木船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兴化市竹泓镇竹二村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

联系电话:025-8617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