遴选金融服务合作伙伴银行项目(标段二)采购方式变更公示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86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遴选金融服务合作伙伴银行项目公开招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 JSHY 20200401,于20205291600(北京时间)在海勤楼一楼评标室进行公开招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递交了投标文件,实质性响应供应商不足三家,故本次废标。

招标过程中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招标文件无针对性、歧视性、排他性条款,按照《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二款规定,本项目(标段二)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两家供应商进行采购。

特此公示,如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69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76900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行政楼10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