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宣传广告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03

学院宣传广告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宣传部的委托,就其对学院宣传广告采购项目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学院宣传广告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200506

(四)采购项目预算:

1、《中国教育报》壹拾万元

2、《新华日报》陆万元

3、《中国交通报》壹拾万元

(五)项目服务期限:一年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1、《中国教育报》宣传广告项目

2、《中国交通报》宣传广告项目

3、《新华日报》宣传广告项目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供应商名称:北京汇文锦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南路39

2、供应商名称: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外运大厦A15

3、供应商名称:江苏新华传媒智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69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

北京汇文锦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教育报》授权的广告代理商,在《中国教育报》具有广告投放权限。北京汇文锦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过相关合作经验,并且过去《中国教育报》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都是由北京汇文锦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告投放。

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交通报》下属子公司,在《中国交通报》具有广告投放权限。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过相关合作经验,并且过去《中国交通报》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都是由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广告投放。

江苏新华传媒智库有限公司作为《新华日报》授权的广告代理商,在《新华日报》具有广告投放权限。江苏新华传媒智库有限公司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过相关合作经验,并且过去《新华日报》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都是由江苏新华传媒智库有限公司广告投放。

目前属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考虑到本项目的持续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5-8617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