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10

招生宣传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招就处的委托,就其对招生宣传采购项目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200508

(四)项目服务期限:一年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1、《江苏招生考试网》招生宣传项目

2、《升学在线》招生宣传项目

3、《现代快报》招生宣传项目

4、《扬子快报》招生宣传项目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供应商名称:江苏指点前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中山南路49号南京商贸世纪广场18D

2、供应商名称: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东湖路188

3、供应商名称: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

4、供应商名称: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69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

1、江苏招生考试网是江苏省首家专门为考生提供招生考试信息服务,为各级各类办学机构,特别是为高校提供招生考试信息宣传服务的招生考试门户网站,网站自2000年正式开通以来20年来,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及教育界人士的广泛支持,是高校开展招生宣传的首选网络媒体。江苏指点前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江苏招生考试网作为授权代理商,全权负责江苏招生考试网宣传制作发布及客户服务工作,江苏指点前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过去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过多次合同,也为本项目提供了相关经验。

2、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高中升学和高校招生提供服务的上市机构,是此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高校提供线上推广、线下咨询会、纸媒发布全套立体的招生解决方案。升学在线己成为全国最大的升学服务平台。升学在线APP、微信更是教育部认证推荐的唯一一个升学招生类APP(教APP4200020号),升学在线微信、APP是基于中学应用,包括高中生的高校对接、生涯测评、成绩分析、志愿填报等功能,是高中使用率最高的平台,拥有300+微信用户,1100+APP下载用户,近400个高中班主任群,拥有10余万班主任资源。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去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过多次合同,也为本项目提供了相关经验。

3、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作为《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商,在《现代快报》具有广告投放权限。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过相关合作经验,并且过去《现代快报》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都是由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广告投放。

4、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作为《扬子晚报》广告代理商,在《扬子晚报》具有广告投放权限。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过相关合作经验,并且过去《扬子晚报》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都是由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广告投放。

目前属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考虑到以上项目的持续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5-8617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