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能源监测管理平台维修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40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名称:能源监测管理平台维修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一)设备检修

1)能源监管平台软件设备

2)数据中心设备

3)智能远传电表、水表;

4)综合节电控制系统设备及数据传输设备

检修后,保证能源监管平台及其它设备的正常使用和运行。

(二)数据维护

1)数据处理

  针对断电、仪表异常等现象出现的数据异常、缺数等现象进行处理。

2)数据备份

针对数据进行备份,当出现突发性故障时,防止数据丢失。

3)数据库优化

(三)软件维护和更新

1)软件修改与功能新增

学校对于报表类的需求有变化或新增需求时,对软件进行修改或开发新的报表功能,满足学校使用要求。

2)软件优化与升级

有新功能之后,针对系统进行升级。同时随着系统数据量的增大,系统响应时间可能会受影响,此时需要对系统进行优化,保证系统性能良好。

3)故障恢复

当出现突发性故障,例如服务器瘫瘓、硬件损坏等,应当协助学校快速故障恢复,将对学校的影响降到最低。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8766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济南格林节能开发有限公司是本平台的实际运营商,目前在进行运维的也是其公司,并且对于维保的熟悉度高。

2、由于目前能源监测管理平台的设备存在老化及掉线情况,这些设备需要进行更换,考虑到这些设备均是由济南格林节能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生产的。

3、考虑到本项目存在一个延续性以及目前新冠疫情的实际情况,由济南格林节能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维保服务更能够满足实际的使用需求。

目前属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考虑到本项目的持续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服务。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济南格林节能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开拓路2350号留学人员创业园二层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

联系电话:025-8617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