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30

116日上午八点半,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在办公楼304会议室进行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含玮主持。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支部党员毛剑杨、王峰、常美红三名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6专题“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张含玮书记从如何加强机关基层党支部建设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党的力量来源于组织,组织的力量来源于基层,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也是推动部门中心工作的保障。张含玮书记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基层党组织着力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学习,严肃党内生活,正风肃纪,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围绕中心工作做党建,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以党建促进部门工作。

支部党员王峰同志就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要爱岗敬业,修德修身。我们不仅应该具有高深扎实的专业知识,而且还应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老师,更要对自己要有更严格的要求,努力工作,率先垂范。同时,党员老师仅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是不够的,还必须能够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最后张含玮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学习能够严格执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准备充分,主题聚焦,程序规范,学习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总结,不断深入研究,掌握新时代思想,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将学习落到实处,为部门工作开展奠定好思想基础,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