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主动接受监督 做好风险防控” 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112日下午,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浦口江浦街道王荷波纪念馆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深悟廉政精神,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王荷波是从南京走出去的党的早期领导人之一,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一生坚持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信仰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历程。

 王荷波纪念馆位于浦口区江浦街道行知教育基地内,是国内首个专门纪念王荷波的场馆。纪念馆内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实物和故事,通过声、光、电和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使现场学习过程充满互动性,极具吸引力、渲染力和感召力。特别是“跨红线,进牢房”的高科技展示手段,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深沉的反思。

参观完毕后,在支部书记张含玮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拳,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党员们一致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严肃的组织生活,能使自己时刻牢记庄严承诺。   

本次党日活动参观学习,让大家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全面洗礼和教育。大家表示,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精神令人敬佩,他那句“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乐也别当共产党”应当为每一名共产党人永远牢记。大家表示,要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