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采购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提高采购管理工作效率,国有资产管理处于1117日下午2点在信息学院E302举办采购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毛剑扬主持,各单位综合办公室主任、兼职资产管理员、采购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毛剑杨结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修订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合同管理办法(修订案)》的等规定内容,介绍了当前学校采购管理的现状,采购管理平台上线的概况以及平台上线后的预期效果。之后由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采购管理平台的系统功能、业务操作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就相关业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指导。本次上线的学校采购管理平台是基于互联网WEB技术,与学校OA系统深度对接,提供从PC端至移动端日常采购所需的项目申报、项目审批;采购文件审核、采购过程的记录;合同的签订、备案等功能,该系统已于20201117日上线试运行。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会的召开,对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充分利用采购管理平台,提高采购工作效率,提升采购管理水平,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采购氛围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