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7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719日下午,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含玮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就金句要点进行总结,并展开交流学习。

会上听取了张含玮同志对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享了在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张含玮同志指出,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自觉从立德树人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在学校“双高”院校建设、献礼70周年校庆等工作上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