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1015日上午十点半,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在办公楼304会议室进行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含玮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不经风雨、不见世面是难以成大器的。张含玮书记指出,我们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其次张含玮书记就机关党总支“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的具体方法步骤进行了解答,包括其主要内容以及方法步骤,就此张含玮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阶段性总结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二、力求实效,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三、统筹兼顾,务实创新,与建设“四型”机关相结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努力提高党员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经过张书记的解答,大家认识到以“四个合格”为主要标准,以促进“四型”机关建设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形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党员队伍。

最后张含玮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聚焦,程序规范,学习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总结,将学习落到实处,为部门工作开展奠定好思想基础,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