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岗位设置一览表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0


一、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有人员岗位状况



部门

合计

副处级

正科级

副科级

科员

国有资产管理处

 

5

 

1

 

1

 

1

 

2


二、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有岗位及主要职责

 


机构名称

人员

主要职责

 

处长

 

张含玮

主持全处工作,负责起草或修订、组织实 施学校各项资产管理规章制度,贯彻落实   政府及学校制定的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政策、法令及各项规章制度。

 

副处长

 

毛剑杨

协助处长工作,负责国有资产配置、处置和对外投资、出租、出借等事项的资料收   集、报备、报批工作;负责学校教学、科 研和行政办公资产设备的论证、配置、验 收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资产设备绩效考 核工作。

 

 

 

 

科长

 

 

 

 

王峰

负责与政府采购中心的联系协调及招标代理单位的管理工作;负责委托招标项目的   组织协调,包括办理委托手续、制定招标 文件、组织有关人员参与评标等;根据学 校采购管理规定,负责集中采购、分散采 购的委托及学校自行采购项目的采购工 作;负责建设、管理评标专家库;受理和   答复投标商的疑问或质疑,协助投诉的调 查。

 

资产管理员

 

常美红

负责学校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的运营及 维护,做好对二级部门资产管理员的业务   指导和培训工作; 负责学校固定资产的账务管理及学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资产管理员

 

胡振军

负责学校产权房管理工作,做好学校公有房、房改住房和商品房不动产权证书的登记办理和保管工作;负责做好房产纠纷的处置工作;负责完成各类有关房产和土地数据的统计、证明、上报工作;负责组织学校周转房、集体宿舍及青年教师公寓的调配及房租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