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岗位工作标准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一、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做到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

二、树立服务意识,坚持微笑服务,提倡使用请、您、您好、谢谢、对不起、再见等基本文明用语,接听电话及时,接、打电话用您好问候对方并自报家门,通话语气要亲切,结束通话时说再见

三、树立节约意识,杜绝浪费,减少不必要开支,提倡无纸化办公,充分利用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等办理日常事务。

四、公私分明,提倡不在办公场所利用公用设备、资源办理私人事务,不占用办公时间处理个人事务。

五、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外出办事提前告知,有事请假,工作时间不聊天、不玩游戏、不看电影。

六、树立形象意识,注重仪表仪容,穿着得体,举止大方。

七、树立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注重部门间、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彼此尊重,相互协作,同事间称谓得体,努力营造团队精神,积极创造和谐氛围。对于其他部门因工作需要予以热情积极配合。

八、养成良好习惯,热爱劳动,讲究卫生,做到办公物品摆放有序,积极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