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2月份)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533

2022225日下午,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含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含玮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教育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接着,张含玮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纪律)教育,要求全体党员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最后,张含玮希望全体党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