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9月份)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3

20221012日下午,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主题展开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含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集中学习,常美红领学《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求是》2022 年第 13 期);毛剑杨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至第七篇目。

接着,张含玮书记组织国资处(后勤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程序(2022年修订)》作主题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