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20

   410日,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曹小妹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张含玮同志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换届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和部门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审议,一致同意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出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理论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酝酿了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名单。全体党员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张含玮、毛剑杨、陈维喜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含玮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张含玮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几年,学校面临着又一个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机关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定能够不断团结奋进,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