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74

617日上午900,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国资与后勤公司联合党支部张含玮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贯彻<政治建设若干措施>打算和措施》和《关于全体教职工党员发挥“五个先锋作用”的规定》。

随后,全体党员重点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张含玮分别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和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刘红明、纪委书记陈之蕾在学校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最后,张含玮对全体党员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党员意识,要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意识到自己的言行必须符合党员身份,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树立政治意识,把增强政治意识摆在首位,坚决遵守和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树立敬畏意识,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的权力,敬畏党纪国法,严守底线,严格自律,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四是要树立奋进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贡献。